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遠離喧囂的墾丁

遠離喧囂的墾丁

2014.12.27

    東北季風的季節,恆春與墾丁的天候已漸漸進入潛水玩家最喜愛的季節,每位潛水員下水後,就不想上岸了,因為水裡比較暖和。每年一到秋冬,墾丁的各大潛點(特別是西岸)便湧入遠離都市喧囂來到這裡水攝的潛水玩家,您會看到各式各項的水攝器材,因為墾丁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。
拍攝於墾丁.合界

    我喜歡潛水更喜歡水攝,每當到了冬天,我喜歡與潛伴一起探索這美麗海洋,因為在這個無人能預知的空間,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你會看到甚麼樣的生物。每次的悠潛,都有讓我驚豔的呼聲(內心^_^)。
拍攝於墾丁.合界

 也因為這無法讓人預知的驚喜,讓所有的潛水人都愛上潛水,你是否也心動呢?運用不同的小工具也能讓我們的潛水旅遊,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!這是屬於我們的一輩子回憶!

拍攝於墾丁.合界 Kate、Neil、小恩、小駱、鼎嵩、阿輝

    我非常享受每年的這個時候,盛夏季節每天協助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完成他們的人生潛水初體驗,可就沒這份閒情雅致。唯獨這個季節能夠讓自己沉澱所有繁忙,享受片刻。引用SSI國際潛水學校的座右銘<熱愛潛水、盡情享樂>

這是幾度空間?
陸地上我獨自把玩著相機,不斷學習與練習各種水攝的技巧,活了大半輩子,從接觸潛水後,一頭栽進水攝的天地,雖不是頂尖高手,但是樂在其中。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